当属灵之鹰一回翱翔

无可否认,今年的第24届年度“爱新加坡峰会”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次峰会。首先,大约800名牧者和教会领袖出席今年的峰会,人数突破了往年的记录。此外,我们也邀请了来自台湾高雄的杨锡儒牧师为其中的讲员之一。他教导我们何为真正的门训。其实,坚信浸信教会对杨牧师来说并不陌生,他的教会制定了我们即将启动的幸福小组策略。他的见解犀利,直触我们的心底,撕裂了我们因缺乏热忱和效力,没有为基督赢得灵魂所给的每一个借口。

另一位主要的讲员是来自台湾台北的杨宁亚牧师。他与我们分享有关去年11月在台湾举行的全民公投中所取得的巨大胜利,从而遏止同性婚姻的合法化。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见证,说明一个合一的教会有极大的力量能转化一个国家。对于台湾教会为着神的旨意而团结一致,他们的信心和委身态度让我们深受启发。

除此之外,爱新加坡委员会的长老和高级委员与下一代的教会领袖进行了公开坦诚的对话。能看见两代领袖之间坦诚相对,真令人感到振奋和感动。

然而,对我来说,此峰会最激动人心的一面是见证19名来自日本的牧者的参与。这19名牧者将组成日本领袖的核心团队,在未来几年的爱日本植堂工作中与我们携手合作。

这是一位挚友在峰会中对我所说的一句话:“真高兴能看见属灵的巨人为着神的荣耀和国度如鹰一同翱翔。”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