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火: 挑旺灵火、复兴世代

今年五月,坚信浸信教会连同新加坡和亚洲各地的众教会将聚集参与灵力21亚洲特会。我们将享受其中,期待在那里看见大家。我们的主任牧师邝健雄作为灵力21亚洲区的联合主席已有好几年了。尽管如此,我知道教会许多人还是对灵力21感到陌生。坚信浸信教会能参与其中,新加坡更是今年特会的主办国,我为此感到格外兴奋。让我与你分享我感到兴奋的原因。

这是个荣幸
灵力21是每年主办五旬节欢庆活动的一个全球运动。灵力21致力于推动众教会和信徒欢庆圣灵的工作并呼求复兴降临。前几年的亚洲特会在雅加达进行、2015年则在耶路撒冷进行、去年的特会则在伦敦进行。你们当中有些人参与了过去几年的特会,我们为此感恩。然而这次的特会你们大家都可以参与其中!今年,新加坡有这个荣幸主办特会,坚信浸信教会连同爱新加坡的教会有幸携手主办,迎接本地以及全亚洲的与会者。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有一千多位来自海外的与会者报名参加这个特会!

这是时候了
灵力21致力于推动众信徒领受圣灵的大能,以及下一代领受大能来侍奉神。特会事工的异象希望地上的每个人在2033年的五旬节前,借着圣灵的大能和同在,都和耶稣有个真实的经历。我十分兴奋因为新加坡需要新的复兴。去年,我们在G12大会中向神呼求降下祂的恩雨。今年,我们要以一个国家和全亚洲的身份,再次向神呼求挑旺灵火、为祂的工作复兴世代。

坚信家庭,我鼓励大家一定要抽出时间出席灵力21特会。灵力21不只是让我们坐着领受的另一个运动。这是一个呼召我们寻求神和侍奉神的运动。特会结束后紧接着就是由布道家丹尼尔·科伦达主讲的医治布道会。我相信到时会有许多人得医治以及得救。我也相信这将是新加坡的转捩点,神将使用今年的灵力21亚洲特会在新加坡点燃圣灵新的火焰。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