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时间到了

去年,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步入我第40年的教牧事工。从那时起,我们在路上服 事万国长达12个月。整个过程虽然步伐紧凑,脑力和体力也几乎耗尽,但是属灵 上却得着无限的鼓舞。我们的事工所涵盖的范围广泛,包括在亚洲各地宣扬G12 异象,以及与亚洲各国的牧者一同捍卫和支持自然婚姻。我们也积极地推广灵力 21运动,以及培训各教会发展社会服务。与此同时,我们在韩国、台湾和中国呈 现了多场福音魔术演出,利用这主赐的良机,通过佳伟传媒,为进军该国的艺术 与娱乐界奠下基础。

在我动笔写这则感言时,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途中,为来临 九月上演的新舞台制作做筹备。之后,我们将前往秘鲁,利马出席一场国际会 议,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主要牧者和职场领袖相聚,以了解和领会神在全球各地所 做的工。

回返新加坡后,我们会休息一段时间,而我将进行右膝盖关节置换手术。虽然在 手术康复期间的六个月里我无法出国,但我相信神安排这一切,为要让我好好休 息和恢复精力,也让灵命得以更新。我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并恳求你们为我祷告。 求主保守我的手术顺利和成功,我的右膝盖迅速复原,好让我能与我忠实和亲爱 的太太——月娥,一起为我人生和事工的下一阶段奔跑。

我领受神在以赛亚书40:31的应许:“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 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愿这应许不仅在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的生命中成就,也同样在坚信浸信教会所有 会友的身上成就。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